Wednesday, April 6, 2016

烏克蘭 ---- 美女如雲

烏克蘭和俄羅斯都是以 美女 聞名天下的兩個國家

我只曾去過莫斯科沒去過其他俄羅斯的城市 而本次烏克蘭行程我去了首都 Kiev 和西部城市 Lviv

以小弟的角度看坦白說莫斯科跟這兩個城市根本不在同一個層次在莫斯科數天的時間只會看到零星的數個美女 但烏克蘭的城市中街上的行人, 隨意看一個年輕女性, 已是美女級數十分誇張烏克蘭美女成災果然是事實


小弟看來滿街美女肯定是烏克蘭遊客的景點之一 單憑這點此國家已值得一遊 哈哈

根據當地友人所說烏克蘭家庭依然傳統女人婚後需要天天準備三餐打理家中大小事務照顧小孩,有時還需要工作 看來當地男子挺有福

此趟行程我們在晚上去過一些地道酒吧  喜歡烈酒的朋友要注意當地的伏特加很獨特一定需要慢慢品嚐一下,我基本上停不了口如果我長居當地真的會變成 酒鬼

在交流方面我發現當地女性不會 盲目祟洋 她們對東方男士的態度可以很熱情 當然語言上的交流可能會出現一些困難她們的英文程度也有限但這正是兩個身在不同國度的人交流最有趣的地方似懂非懂的調情對話友善熱情的態度開心互動的親密接觸沒有經過深入了解的互相吸引可能算是一種新鮮感或是出於大家都有的好奇心,也有激情的成份好玩的地方便在於此了

小弟只能強調一切交流是點到即止 一眾讀者不用再有其他遐想了嘿嘿

無論是伏特加抑或是跟當地女生的交流是次行程十分有趣

早陣子在網上廣傳的一個內地男子跟一個當地的烏克蘭美女結婚 個人認為港男不用妒忌凡事皆有可能 羨慕別人的同時須知道這男子下了很多苦功住在當地好一段時間熟讀俄語才可以事半功倍 我相信出於現實考量不會有很多人會花這一些時間和精神的






24 comments:

  1. 呵呵Joseph兄的分享真有趣:)印象中香港早前也有電視台,訪問一位跟烏克蘭女性結婚的香港男士,第二日就上了網上討論區既hot topic ~

    同意男士們一般應不會為了追外籍女士而付出太多,相反不少亞洲女性,會為了嫁到海外而不惜一切代價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不少亞洲女性心急到海外的, 不是為金錢, 便是passport.

      有時我見到60歲或以上既老鬼拖住個二十歲上下既靚妹, 都覺得有少少嘔心. 難道他們真的以為對方喜歡他的大肚腩?

      由於內地生活已大幅改善, 而且進步得快, 同時間好多西方白人不是大家想像中咁有錢, 我看到的現象是: 國內女生已對西方白人興趣大減. (但其他亞洲女性, 如菲律賓或泰國, 依然有很多女性對老鬼有興趣)

      Delete
  2. Replies
    1. 呵呵, 不算太深入的個人體驗而已. :)

      Delete
  3. Replies
    1. 呵呵, 我雖然喜歡錢, 也喜歡享受生活情趣.

      兩者也很重要.

      Delete
  4. 太孤寒啦!得一張美女相咁少。
    可以既話,我都想自己一個或者全男班去烏克蘭旅遊下。
    Joseph兄你太可惜啦!點到即止就算,應該深入了解下m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張相其實只係網上搵而已. 當地仲係好凍, 接近零度, 所以全部人著得密實.

      著得咁密實, 已經睇得出係索女, 你話誇唔誇張?

      烏克蘭, 如果跟女友或太太一起去, 對方應該不會enjoy, 哈哈.

      當地女生有一些雖然友善熱情主動, 但看得出是有底線的人. 再 '深入'了解似乎不易. 除非我可以說俄語. :)

      Delete
  5. BNO/ 特區護照要簽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特區,

      俄羅斯和烏克蘭都係14日 不用簽証.

      Delete
  6. 作為遊記,不及格--美女相太少,「激情」部份也寫得太少。呵呵。
    乜烏克蘭美女唔識中文架?池某個blog有成千個page views來自烏克蘭,仲多過英國、澳洲、加拿大,搞到池某一度對烏克蘭充滿幻想。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激情部分是留在自己的腦海內, 不會寫出來了.

      我都有好多page view來自烏克蘭, 多過晒西方國家. 估計係當地華人經常睇我地既blog. 當地華人數目不少, 大部分係內地去既留學生.

      Delete
  7. 塘人已婚, 無行, 而家想努力去付出都唔得, 哈哈: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塘兄心無雜念, 已身在更高境界, 小弟仲未去到呢個境界 :)

      Delete
  8. Joseph兄有否考慮學俄文並移至烏克蘭工作?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基於現實考量, 真的是 '有心無力無時間' 了. :)

      Delete
  9. Joseph兄,因你呢篇文,我已鎖定鳥國為我下個外遊目的地以及退休之地:)

    要努力賺錢買多幾個單位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進步兄係咪認真先?

      我等緊你既youtube video '港男跟烏克蘭美女結婚' :)

      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Wanderer有心有精力有時間, 定必事半功倍:)

    ReplyDelete
  12. 小弟未去過烏克蘭,但深知美女多,何解?
    鬼佬 AV 網的美女,若有說明出處的,多數來自烏國。可能是外匯主要收入。如菲傭於菲律賓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都有呢個可能, 其實佢地都係利用自身本錢, 再加上市場demand, supply配合者.

      Delete